我校“综合服务门户项目”使用培训暨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郑叶鹏时间:2019-09-20浏览:280

919日下午,滁州学院“综合服务门户项目”使用培训暨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业务流程梳理工作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员、综合服务门户项目承建公司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陈桂林主持。

会上,陈桂林向参会人员介绍“综合服务门户”项目建设初衷、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未来建设规划等,并就“综合服务门户”项目对各二级单位信息化工作负责人提出建议和要求,鼓励各部门积极使用与测试,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不断完善该系统功能。此外,他还向参会人员从国家层面、校园层面讲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并强调各单位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综合服务门户项目承建公司汇报了项目建设目标、目前建设成果、后期建设计划并对该系统的整体功能进行演示,重点介绍了网上办事大厅等功能的操作,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使用。

于春燕介绍了综合服务门户项目试运行期间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并征求《滁州学院综合服务门户项目管理办法》修改意见。同时,邀请参会人员观看并学习网络安全宣传片,并发放宣传册,她强调,网络安全是大事,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业务系统安全。此外,她还向参会人员介绍网络欺诈方式以及网络安全防护措施。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