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批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文章作者:胡少启时间:2019-08-14浏览:376

89日下午,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了滁州学院2019年第二批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处处长涂庆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张焕杰、安徽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郑健、台湾大同大学校务研究办公室主任廖文华、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资讯图书处处长邓有光等6名专家,滁州学院申报信息化项目的二级单位信息化负责人、信息员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沈富可主持。

会议听取了滁州学院校办公室等12个校内单位共计23个信息化项目立项申请汇报。专家组对各信息化建设项目业务需求进行认真的分析与讨论,根据项目建设内容、项目紧迫性和项目预算给出2019年滁州学院第二批信息化项目建设排序,并给出了具体的导性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