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综合服务门户流程征求意见会

文章作者:郝发婷 祁辉时间:2019-07-31浏览:332

726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滁州学院综合服务门户网上办事服务流程征求意见座谈会。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公司代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主持;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部主任祁辉主持。

在教职工座谈会上,于春燕介绍了综合服务门户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近期调研情况共梳理出与教职工、学生相关的30余个流程,公司人员对梳理出的30余个流程进行逐一详细汇报,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形成教职工征求意见反馈表。

在学生座谈会上,祁辉向学生代表介绍了综合服务门户项目建设中与学生相关的6个流程,学生针对自身情况,提出意见,形成学生征求意见反馈表。同时,参会同学也从自己学习生活实际出发,对学校后勤服务、一卡通服务、学生大创项目经费报销、公共区域门禁等方面提出了信息化改造需要。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