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开展调研活动 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

文章作者:祁辉,郝发婷时间:2019-07-31浏览:349

抢抓暑期有利时间,加快推进本年度信息化项目的建设,71725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带领相关老师先后赴校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以及地信学院、信息学院、文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信息化需求调研活动20多场次。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前期各二级单位上报的综合服务门户流程清单、申报的第二批信息化项目,以及各单位生产和管理的数据梳理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在建项目——综合服务门户所涉及的办事流程及详细需求,讨论并细化了各二级单位上报的信息化项目,形成达成了全校核心数据共享与维护的共识。

通过调研活动,信息中心也深入了解了二级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对信息化建设的高要求和新期待,进一步加强了信息中心和二级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信息化办学定位夯实了基础。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