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智慧高校试点项目建设研讨会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18-09-09浏览:397

95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年智慧高校试点项目建设,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项目建设研讨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项目承建单位及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首先介绍了智慧高校试点项目的申报过程、项目建设思路、总体建设内容、本年度建设规划等有关情况。会上,学生处、教务处、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的有关人员依次汇报了本年度拟开展的智慧资助、智慧教室、智慧实验室、智慧质量管理、智慧感知平台、智慧宿舍等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获批智慧高校试点项目是学校信息化建设新的重要契机,需要利用好项目经费,解决当前教学和生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的感知,并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我校是安徽省首批信息化试点高校,2018年安徽省开展智慧高校试点项目建设,6所地方本科高校获批智慧高校试点项目,其中,新建本科高校仅两所,我校榜上有名。本次智慧高校试点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和生活的智慧化。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