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校内论证会

文章作者:郝发婷时间:2018-06-05浏览:617

62日上午,滁州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校内论证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校内论证专家和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诗根主持。

郑朝贵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表示感谢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落实我校信息化办学定位的重要内容,更是学校适应信息社会的必然要求,近期教育部出台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指南》等文件,体现了国家对教育信息化发展高度重视,目前多个高校都在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我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要抓住两个关键点:一是在建设方面强调系统融合,二是在应用方面强调方便、优质和高效,制定出具有专业化、高水平、特色化、易理解和可操作性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陈桂林从现状分析与特色、建设目标和思路、建设内容、项目预算和进度安排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陈桂林重点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九大现状、智慧校园建设的目标与思路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的十项内容:八大平台、一支队伍和一套保障机制。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此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认真的评审,从智慧校园建设目标和思路、总体架构、智慧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桂林感谢评审专家对该方案的肯定和提出的意见,并表示将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