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度一卡通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18-01-26浏览:1149

125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一卡通工作总结会议,后勤服务中心托管项目监管部袁以铎主任、会峰校区校园卡服务点胡若兰老师、琅琊校区校园卡服务点孙云老师、以及信息中心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主持。

5982A0F893DE9F1D9D2BA94CC1D978DC.png

于春燕首先对后勤服务中心人员一直以来承担校园卡服务点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会上,于春燕充分听取后勤服务中心袁以铎主任和两校区校园卡服务点工作人员在近一年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卡库不平、自助补卡机使用宣传、校园卡丢失招领、以及校园卡服务点工作环境改善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袁以铎主任认为,一卡通系统运行几年来,管理规范,没有出现大的故障,运行平稳,目前存在的不足很少,但如果能完善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于春燕表示信息中心将不断改进一卡通系统软硬件,与后勤服务中心一起做好相关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体贴的服务。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