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陈沭文 王道源时间:2017-09-29浏览:250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928日,滁州学院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吴开华,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曦主持。

程曦指出,建立健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发展意义重大。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程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守好个人门户;二是要加强对《网络安全法》的宣传与学习;三是根据网络与信息中心的要求认真清理自监自管的网站;四是时刻关注自主运行的网站,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陈桂林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他指出,按照“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管理好本单位建设的相关网站和应用系统,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  

据悉,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滁州学院十分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曾多次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建立了网络信息安全的日常监控机制,制订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