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寓网络

一、教师入网

我校教师公寓每家带宽为40Mbps,资费为15/上网方式为PPPOE拨号具体接入方式详见附件:教工宿舍网PPPoE接入认证操作说明

1.入网流程

入网教师需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中下载填写上传《滁州学院教师用户入网申请表》,经所在院部领导签字审核后,推送至信息中心职能部门秘书办理。1-2天内申请人可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中查看上网帐号及密码,同时信息中心会安排相关人员会联系申请人,测试墙壁端口连通性(新建楼宇会制作水晶头)并调试


2.费用收取

入网的教师上网费用会在其提交申请日期的下一个月初起每月从其工资卡中扣除15元的上网费用。

二、教师退网

退网的教师需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中下载、填写、上传《滁州学院教师用户退网申请表》,经所在院部领导签字审核后,推送至信息中心职能部门秘书办理。自提交退网申请日的下一个月初暂停从其工资扣除费用。


三、故障报修

教师用户可致电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进行报修,一般上午报修,下午维修。信息中心只维修网络方面的故障如家中进线不通或者网络掉线等问题,安装操作系统、常用软件、电脑硬件故障如不能正常启动或增加内存条、配置家庭路由器等不在信息中心维修范围内。

会峰校区报修电话:0550-3510512

琅琊校区报修电话:0550-3511047

返回原图
/